me

me
me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我想念----泡沫之夏!

啊!!!本小姐再也忍不住了!脑海里一直播放着那首歌曲!其实还没看那部剧时,第一次听见这首歌,就觉得很不错!有种很悲伤,很揪心的感觉!在看完后,更不用说了,每当这首歌出现时,不知不觉就会想起少爷那种要找回爱的感觉!它就是[我记得我爱过],何润东!



戏里,少爷失忆了,想要找在梦里常常感觉到的那种心痛的感觉,因为他深信,能使他心痛的人,就是他爱过的那个女人。他第一眼见回她,心里就很痛!他知道,他一定认识她。虽然现实生活中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哈哈。。。但人就是会被这些浪漫而不切实际的梦幻而迷惑。好笨。。。哈哈。。我也是其中一个!哈

从没发现过何润东是如此的MAN。哈哈!它的声音也很好听!听说本来他是演洛熙的那个角色,而郭品超是演少爷的。但郭品超临时不能演,然后就找来了黄晓明。但黄晓明觉得洛熙的角色他演的话应该会蛮适合,在经过讨论后,黄晓明就接下了洛熙这个角色。

另外,让我感到惊讶的是,大S原来唱得还不错!期中有一首歌名为[钻石],她有唱出了那种60年代的味道!有让我为之一惊的感觉!


我觉得这部电视剧不错,是我看了[下一站,幸福]后,另一部另我刮目相看的台湾偶像剧!
如果有时间,不妨看一看。^^

No comments: